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院举行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暨法制教育大会

我院举行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暨法制教育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09:11:33 访问量:62 作者:.

    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教书育人环境。3月11日下午,“强化安全责任、保障校园稳定”主题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暨法制教育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在校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参会。

会上,学生教育科贾丽燕科长宣读了《学院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副院长闫朝辉动员讲话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要通过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得到提升,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提升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兴平派出所赵三杰警官“普及法律知识”“预防电信诈骗”为主题,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趣的普法课。

广大师生表示,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多一分自律多一分警醒,严守制度规范行为,让校园成为师生安全的港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