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就业 > 学院积极开展暑期企业实践活动

学院积极开展暑期企业实践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09:53:21 访问量:96

为全面落实学院“教学改革深化年”工作部署要求,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扎实开展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提高师资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11月20日,我院教师赴海尔空调工业园进行为期五天的下厂实践调研活动。

与海尔内机组装厂长进行交流

参观印刷、附件线区

调研两器(冷凝器、蒸发器)制造线区

参观调研空调内机组装线区

通过对海尔工业园区的实地调研学习,大家学习了海尔先进的管理经验,也对海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尤其是海尔“人单合一、速决速胜”的工作作风以及“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的经营理念让大家获益匪浅。

本次实践活动深化了学院教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与实践、海尔人单合一企业管理模式等内容的理解,锻炼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技能和产学研能力,为加强“一体化”教师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增强针对性、应用性和实践性,提高指导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企业培养更多合格的技能人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