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就业 > 学院召开2022年新型学徒制工作调度会

学院召开2022年新型学徒制工作调度会

2022年11月15日 09:43:46 访问量:847

  

11月14日下午,学院2022年新型学徒制工作调度会在实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王晓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负责新型学徒制工作的副主任、教务处、招生处、鉴定中心、实习实训部相关人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实习实训部副主任刘新总结了新型学徒制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包括2019级、2020级16个班级的教学开展、2021年毕业班的完成进度、2021级申报准备、目前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几个方面。

王晓清针对几个突出问题,做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新型学徒制工作,教务处、鉴定中心、学生处、实训部、教学系各部门,工作思路要清晰。结合工作需要,一步一步,从工作细节着眼,稳扎稳打,各部门各负其责,环环紧扣,确保工作规范高效,保证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一企一案”“一班一档”工作制度,建立班主任工作机制,保障工作的有序稳健进行;三是根据市人社局的要求,做好电子培训券的使用,保证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四是按照专业人才方案的标准,不折不扣的完成教学任务,及时听取企业的反馈和建议,保证教学的针对性;五是做好日常教学督导和教学过程资料归档管理,准确完备。实习实训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工作谋划和引领,确保工作的优质高效的完成。

会议期间,各部门代表充分交流。调度会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重点,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迈出了2021年新型学徒制工作开展崭新的一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