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院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师大讲堂

我院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师大讲堂

2023年11月16日 09:34:45 访问量:65

     11月15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师大讲堂活动,对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选拔赛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由院副院长方建京主讲,教务处处长高素敏主持,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参加。

首先,方副院长对大赛进行了简单回顾,并通过依据及要求、文本设计标准要求、视频拍摄标准要求、说课及答辩标准要求四个方面对《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方副院长又结合我院参赛选手存在的问题从选题、学习目标、学习内容、教学方法等12个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充分发挥团队力量;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优势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科学合理地运用教学方法及手段;加强学习与交流,善于总结经验四点建议。之后,他给大家推荐了几个学习网站,鼓励大家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未来,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最后,高素敏处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比赛不是最终目的,建议大家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并向在座教师提出从一次会议、一堂课开始,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和教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