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专题教研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专题教研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08:11:14 访问量:85 作者:.

2024年3月5日下午3点,教务处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召开本学期首次专题教研会。会议主题内容是一体化课程体系构建与实施,由副校长方建京做专题讲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高素敏主持。

会上,方校长就示范校建设工作中关于教学模式改革的一体化课程体系、驱动任务教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座。他从我校学生和教师现状出发,结合《全国技工院校新课程标准》和《人社厅关于制订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的意见》,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任务驱动、怎样找出教学任务等相关知识。

马处长围绕教师教学资料等存在的问题,对我校9000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教学文件规定中的相关内容做了解释说明,并要求印发给各部门。高处长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方校长所讲的内容,把马处提到的问题放在心里,落到行动上,做好教学工作!

会后,教务处及时将方校长的《一体化课程体系构建与实施》、《任务驱动教学案例简介》等资料挂载到内网—教务处—教研动态栏目中,以供任课教师方便学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