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院迎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现场评审

我院迎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现场评审

2024年02月29日 08:55:19 访问量:56

     

      2月28日下午,市鉴定中心组织专家到我院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现场评审,副院长曹诚和培训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

       在评审现场,曹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自主评价申报情况,培训科长张占宗就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辩。

       学院本次申报的职业有汽车维修工、保育员、收银员、电子商务师、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包装设计师、动画制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电气设备安装工、消防设施操作员、焊工等11个职业,涵盖了汽车维修、幼儿教育、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动画制作、多媒体制作、电气自动化安装与控制、消防工程、焊工等10个专业。

       评审专家通过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和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了综合评审,一致认为学院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体系、认定规章制度、经费保障、管理及考评专家队伍、考核场地设备及检测手段符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要求,建议评审通过。市鉴定中心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上报省鉴定中心进一步审核。

      本次评审是学院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的增项申报。此次申报评审通过后,学院所有专业的学生均可由学院自主进行技能等级认定,取得相应等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学生更好地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