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召开课改实验班部分学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课改实验班部分学生座谈会

2023年12月20日 08:32:49 访问量:124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课改实验班部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素敏主持,刘小南老师参加。座谈会的主题是了解学生对课改后的课堂教学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学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普遍认为目前的课堂教学改革比传统课堂教学好,增加了竞争,激发了学习兴趣。但由于刚分小组坐,课堂纪律有些乱。下一步将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课改实验班的相关教师,作为今后进一步改善课堂教学的参考依据。

座谈会学生建议总结如下:1、教师编写学案,以便学生对学习内容做到心中有数。目前只有少数教师有学案多数教师没有,有学案的课程就感觉效果好。2、建议教师在课堂上多提问题,提出的问题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让学生讨论解决。现在老师提出的问题太简单或者太直接。3、建议加强小组之间的讨论,建立奖惩制度和记录,以便学期末进行统计加分。4、建议教师课上不要满堂灌,学生对知识接受不了。目前虽然进行了分组坐座位,但大部分教师还是按传统教学方式讲授。5、建议教师在进入教室时不要总是板着脸,这样会给同学们带来不好的感受。应该增加师生互动。6、建议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抓迟到和违纪现象。7、建议教师上课能够一视同仁,不要只针对学习成绩好的学生。8、建议上专业课多做实验,目前缺少实验课。9、个别同学提出讨论多、讲解少,专业课程内容相对减少了,基础薄弱的同学跟不上,学习好的同学“吃不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