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组织25名教师到6410工厂锻炼实习

我校组织25名教师到6410工厂锻炼实习

2023年12月06日 09:10:40 访问量:69

为加强校企融合、产教结合,丰富我校专业教师专业知识,及时了解和掌握生产一线先进设备、材料、工艺和生产组织管理,促进我校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对接,12月4日—6日我校组织电气技术、机械加工、数控加工、机械维修和焊接技术等专业25名教师到第6410工厂锻炼实习。

我校25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报名参加实践锻炼。在这3天的时间里,每位老师都深入生产一线,主动了解各种设备的性能参数,询问各种零件的加工工艺,记录有益教学的意见建议,探讨产教结合的教学方法,并认真进行总结归纳和梳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得到了企业主管和员工的充分肯定。

这次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活动也得到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校长耿文杰专程到企业看望慰问参加企业实践锻炼的老师;副书记李晓毅、副校长刘玉章、副校长方建京亲自到企业将教师接回;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昌积极与有关企业联系沟通,协调解决了教师住宿、饮食、实践锻炼学习安排等各种具体问题;学校办公室领导及时安排了接送教师的专用车辆等工作。

通过下企业实践锻炼,我校教师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而且大大增强了专业教学的针对性、应用性和实践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