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就业 > 学校与江苏长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学校与江苏长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2年12月08日 19:55:34 访问量:154

126日上午,我校与江苏长虹股份有限公司在长虹智能举行“长虹班”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张校长、教务教研处张处长,公司刘董事长、人力资源部刘部长等企业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刘总对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说长虹智能与我院校企合作近10年,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一专多能的技术人才,源源不断地输送到生产、技术、管理、售后服务等岗位,保证了各项生产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为长虹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张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他对长虹智能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实习机会和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并就顶岗实习学生跟踪管理相关政策,产业学院、新型学徒制、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签约仪式后,刘总一行来到生产车间,慰问正在顶岗实习的学生,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对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赏,鼓励实习学生发扬勤恳敬业、踏实工作、敢于争先的精神,坚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决心,把知识学得更全,技能练得更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母校和企业。

慰问定岗实习的学生

江苏长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从事汽车工厂规划和设计,汽车、航空航天及一般工业领域的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公司。长虹智能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长虹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