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学意浓

咨询:13514589091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莘莘学子学意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就业 > 江威国际集团领导来院交流指导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江威国际集团领导来院交流指导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24日 15:52:44 访问量:179

3月22日上午,江威国际集团投资委员会副总裁、四川项目副总裁张本智、投资委员会兼淄博项目副总经理马深、河北项目企划总监张树林等一行来院交流指导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强出席座谈并签约,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冰、副处长周新荣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江威国际集团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11亿元,占地约100亩,包括金属新材料项目、正威华誉清洁能源装备智造产业项目等,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营收达30亿元。学院正是本着精准服务重点企业的原则,主动对接江威集团,为其提供全方位、多模式的校企合作服务。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续双方将在订单培养、新进职工和在职职工培训、专业建设和技术革新等方面陆续开展合作。

参观现代实训中心

签约仪式后,江威国际集团向我院赠送锦旗,题为“莘莘学子、企业栋梁、校企合作、育才有方”,以感谢学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优秀毕业生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牡丹江职业技师学院 特此声明。